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Tarc 2011 Odyssey Night 之 久违了的大眼妆 + ifiona绝色cc霜!

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化那么浓的大眼妆了~说浓其实也还好啦~就假睫毛多了一层,还放了下睫毛而已~也没有穿美瞳~只不过这次用的双眼皮贴不是双面的,而是单面的双眼皮贴,有点不习惯呢,右眼也好像粘得不够完美。。。不过关他的,反正来不及了,哈哈哈哈~

还有还有昨晚也真的看到了cc霜的效果呢~虽然卖家的贴里有说明在涂cc霜前,不要涂粉底,我以为那不包裹隔离霜,也是因为不放心,所以我之前都先涂隔离霜后才涂cc霜的~但效果出来出乎意料的差,皮肤好像硬邦邦的,而且还出现了不明瑕疵!害我都不敢拍照了呢~哈哈哈~
后来想想后决定冒险一试,不搽隔离霜,只搽蜜粉就好~结果就这样了:

这是之前好姐妹结婚时,在她的婚宴拍的的照片~(我们和好了啦~ =D)搽蜜粉后的脸蛋儿稍微厚重和太白了点~我是用CHACOTT的透明蜜粉的,虽然说是透明,其实还是有点白~ 
没办法,接近我肤色的颜色断货了~呜呜~ T^T
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,很想试试MAJOLICA MAJORCA 的蜜粉哦~可是太贵了~REVLON的好像也不错呢~三心两意中~但没用啦~没钱买,只有流口水的份儿~ T^T

就在昨晚,我又下定决心了!今晚蜜粉也不搽,看看这中国的cc霜效果如何~结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呀~先秀秀照片先:

看起来还蛮不错吧?这是在灯光下的效果~还有在阳光下的,有两种亮光~都是自然的哦,我随手拍的~:

一种比较偏向橙色的阳光,另一种则是自然光哦~(请勿略第一张后面冒出来的大头~)=P

肤质有没有看起来很好,很自然?遮瑕效果也有中度哦~我两颊的粗毛孔和鼻翼的黑头都能遮~我只是涂cc霜而已,没有加隔离霜或蜜粉滴~ =D
而我的混合偏油性的肤质也很合作,在Odyssey Night结束后,这5-6个小时里也只是少许出油而已,并没有油光满面哦~ 开心-ing~ 

用完试用装后,我就要买整枝的了~才马币RM25哦~超值的!等下次在中国的姐妹回来,我要托她买回来给我了,那边应该会更便宜吧~我也有试用另一种功能的蓝色水样cc霜,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~ =)

话说Odyssey Night的主题是Vintage复古风,我除了包包和鞋子外,其他的怎么都是田园风呢?哈哈哈,没办法,虽然有看中一条很复古美丽的裙子,但是实在是没有钱买,就只好将就些了,嘻嘻~

不过我倒是很满意昨晚的眼妆,让小眼睛的我也有当大眼妹的一天呀~~~果然还是化妆最棒了~!!!大爱~ ing~ 

最后送上昨天的一些照片,因为都在看节目,所以我没什么拍照,都是一些开始前和男友的合照,他今天特别帅呢~尤其是脱眼镜的时候,虽然他一直说很不习惯这种盛装打扮的场合~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今晚“很难得”的帅呆了~~~XDD

  
  
  
 
 

就这些吧~大家晚安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