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我自己的“完美的一天”~ =D

还记得孙燕姿那么多的好歌里有一首歌,名叫“完美的一天”~那是很愉快轻松的一首歌~

歌词中描述着梦想中的房子,在房子里有很多房间,房间里又摆了各式各样的东西,有衣服,也有吉他等~还有很多很多的房间,多到自己也不知道要放什么才好了~ =D

在大房子里可以尽情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,可以随意奔跑,可以任意的思考,也可以晚上不睡觉~只想告别黯淡的生活,在温暖的阳光下度过完美的一天~ 

我不懂这是不是孙燕姿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是她的确是在不久之后就宣布退出乐坛了~很可惜,她实在是一位优秀的歌手~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生活,我们只能祝福她,这是一种尊重吧? =)

我很喜欢她的歌词,因为里面所描述的生活和我向往的理想生活很接近,但是还是有点点的不一样,我自己把它改过了,如果你们想要原本的歌词,就自己google search吧~ =)
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ya...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
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
一個房間有很多的鞋子
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
一個房間住著爸爸和妈妈
一個房間一個房間
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
ya... 告別黯淡生活 ya...

*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
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
 度過完美的一天*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ya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