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单眼皮女生 ♥ 法宝简介 ♥ 化身双眼皮美女(双眼皮贴)


说到双眼皮呀~我可是有段打拼过来的辛酸史呢,从中三开始,在阿姨的鼓励下,开始了我第一包的双眼皮贴,还记得我是去SASA买的,大概是30回合RM9.9 吧,从此踏进了这条不归路呀~呜呜~

话说回来,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日益精进,一样比一样好料 ,从最早的双眼皮贴布开始(大概吧,哈哈,不对也别丢我臭鸡蛋。)到现在的双面双眼皮贴,形状和质地都有了更多的选择,也不怕找不到适合的工具了。

变成双眼皮的工具有几种:

(一)单面双眼皮贴
这款双眼皮贴可以说是最亲民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它随处可得,而且也不贵,通常RM 3-RM4之间就可以买得到了。不论你在大店面、小店面、甚至是巴杀都可以找得到它,在马来西亚的市面上这算是普遍了。差别在于出产的公司(通常都是中国的)和包装的不同,当然品质也有些差别了。这款最适合初学者用,但是好不好用是要依个人的眼皮情况和练习的程度了,俗语说得好:熟能生巧嘛~

(二)双眼皮贴布

这款其实是没有剪好形状的双眼皮贴,难度当然也较高了。和单面双眼皮贴同样的不难找到,也同样的大多数都是中国产,通常有卖双眼皮贴的地方就能找得到它,价格大概RM10左右。建议初学者或是跟我一样鸡手鸭脚的美眉别用这款,因为很难拿捏。当然也有用得很顺手的美眉啦,化妆师们就用得很溜~

(三)双面双眼皮贴

这东西可神奇了~什么时候单面双眼皮贴的另一边也能粘了???还更隐形,更持久了呢!哈哈哈~它让我想起我在N年前某个练习粘双眼皮贴的夜晚,因为粘得不成功,眼皮贴被我粘得好像“挂”在我的眼皮上,我一气之下,就拿了假睫毛胶水抹在单面的地方,然后跟他狠狠地“连贴带眼皮”给粘了起来,结果出来的是美美的一个双眼皮,气死我了!

那个时候我就好希望有哪个伟人能够发明出双面的双眼皮贴,拯救像我一样的可怜少女,赐给我们一对美美的双眼皮~结果若干年后,还真的给我在网上找到这款双面的了~不过话说回来,我好像有点离题了,嘻嘻~

这款双面的双眼皮贴目前只在网上有出售,市面上我还没看见有人摆出来卖。但是根据不同的卖家,不同的分装,它们的价格介于RM15-RM30之间。除了这款名Magic Wide之外,还有其他不同的品牌,价格也不一样,日本牌的最贵,要价RM50++。

虽然这款比起上面的两款是有点小贵,但绝对有效果。我用的这款真的很粘,即使你上了妆,也能维持近8小时以上,而且即使你被泼到水它也不会出现白白的胶水痕迹,因为它是将你的眼皮两面粘合起来的,而且贴纸是透明色的。这款眼皮贴基本上谁都适合,但是特别推荐给泡泡眼或眼皮较厚的美眉,不需要特别的技巧,这款也绝对撑得起顽固的厚眼皮,大推!以下是日本的牌子,和不知名的牌子,但是效果都差不多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(四)双眼皮胶水

双眼皮胶水也是另一种很普篇,随处可得的工具。它跟双面双眼皮贴之间的微妙差别就在于胶水是液体状的,而双面双眼皮贴是固体的(废话!== )。这款难度高很多,需要很多的练习才能确保万无一失,因为一旦粘上就不能后悔了,秘诀就是瞬间“快狠准”的粘上,只要勤力练习,它适合任何人。不过我也只是纸上谈兵,因为我也没用过胶水的。=PPP

哈哈,为什么呢?因为胶水通常都是不防水的,只要弄到水,眼睛就会出现一条白白的胶水痕迹,光是看别人的眼睛就把我自己吓死了,我怎么肯能用在自己身上呢?不过KOJI有出一种防水比较好的胶水,不懂效果如何,下次有机会两种都买来试试看好了。

KOJI的胶水SASA就有出售,价格大概是RM35-RM45之间。当然市面上还有其他牌子的胶水,只是要介绍当然挑比较出名的KOJI咯~其他的牌子价格位于RM10-RM30,当然更便宜的也有,但是眼睛只有一对,姐姐妹妹要小心选购哦~下图是双眼皮胶水的使用方法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五)双眼皮纤维/胶带

这款其实也是双面的,只不过是变细了些,也较双面双眼皮贴难上手。如图显示,在拉出那根细细的纤维粘在眼睛上后,还要用美容剪来剪断两边,只要一个不小心,眼睛就报销了~想起来就觉得很可怕,(但是我还是买了。。。==||| )。
这款因为太细了,所以不适合眼皮厚的美眉。不信邪的后果就是一条细细的线吊在你的眼睛上,也不会有双眼皮的效果,所以这款只适合眼皮薄的美眉
市面上的价格我忘记了,因为我只在一家店看过。所以还是只能通过网络购买,价格也是依卖家而定,也有数量不同的分装,全看个人需求。

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我粘单面双眼皮贴的效果


我是用单面双眼皮贴(半椭圆款)再自行剪裁的,(下图)。我的眼睛是大小眼,再加上一厚一薄,所以两边的眼皮贴的形状不一样的,画眼线也是,比较麻烦一点。不知道失败了多少次,加上不断的练习粘,我现在终于能粘的像样一点了。但是还是得配合眼睛当天的心情再做适当的调整,并不是每一天能有那么明显的双眼皮的~ 哈哈哈,真难伺候的眼睛~ @@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双面双眼皮贴的效果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请忽略我的粗眼线,因为那是一时失手画粗后,我懒得修饰了~哈哈哈哈哈
如图显示,双面双眼皮贴的效果,就是闭眼时会有条缝,但是开眼的效果却比较自然,不用担心会反光或眼皮贴翘起来的等等问题。
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单面双眼皮贴+假睫毛带来的深邃感啦,但是化淡妆时双面双眼皮贴就比较理想了~


若再加上化妆,变成(暂时性)大眼妹妹再也不是梦想了~~ 哈哈哈哈~v(^.^)v
真不好意思。。。。应该还没有吓到大家吧?嘻嘻~素颜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,请大家就别吐我口水哦~感恩感恩~ o(>.<)o


至于买双眼皮贴的网站,我是在在这里买的:http://www.ws-ladyshop.com/
卖家小姐是位亲切的美女哦~东西都很好用,下次有机会我会再介绍SOLONE的眼线胶笔给大家的~那是我的爱笔,非它不用了哦~嘻嘻~ 

曾经听美容化妆达人QQ小姐说过:
化妆的精神在于修饰容颜,点缀美丽,不是将A君变B君。
但是一张小小的双眼皮贴却让我能有那么大的改变,这已经不能算是“修饰”了,应该叫“微整形” 才对,哈哈哈哈。

在我身上,QQ小姐的名言反而成了:
化妆的精神在于修饰容颜,点缀美丽,然后将A君变B君。
不懂QQ小姐看到会不会晕掉?不过地球那么“圆”,她应该看不到才是~哈哈哈哈

这篇介绍我可是写到冒眼金星,腰酸背痛,饭茶不思的,希望你们会喜欢哦~ ♥ ♥ ♥


最后,show一下我二哥带回来给我的礼物,听说是他的日本同事从日本带来的正货哦~

Hello Kitty的化妆包~大爱呀~超可爱的~!!!谢谢二哥~~~ ♥♥♥


再来就是晚安了各位~GOOD NIGHT~ Sweet Dream~~~♥♥♥ 

2 comments:

  1. hello, elise!! :D i'm melissa and i used to manage the facebook for a beauty brand you support. i remember you writing on our wall sometimes and i just wanted to come by and personally say thank you for all the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you've ever passed on (: hope you're keeping well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Melissa, all the best for you too~ :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