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Review: Nature Republic Home Made Recipe Pack (Rice Bran)

大家好呀~离上一篇文章不知道又过了多久的时间,我又偷懒不写部落了,呵呵~ =pp
没办法,因为放假的缘故,总是要好好休息一下的嘛~ =DD
而今天,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新买的韩国面膜,Nature Republic。我买了它家的Wash-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(Rice Bran),美白用的,才RM12哦~而且很大的一个瓶,超值的~来看照片吧~!

将将~有没有很大瓶?简直是便宜又大块~下次有机会还想要买这个系列的保湿面膜来用看哦~哈哈哈哈~ =pp


首先,我来替它做个小小的介绍一下~很明显呢,它是软管设计的,而且洞口有点小,所以好处是没那么容易失手挤过多出来~坏处就是要一点一点挤出来很麻烦。(我懒惰~~~ =PPP)


面膜则是有点像膏状的,质地滑滑薄薄的,涂在脸上不是很明显,然后味道很香甜~我倒是有点受不了,但是喜欢甜甜味道的女孩们会爱死它吧?哈哈哈~手机的照相功能不是很好,不懂大家看到那挤出来的面膜吗? =))

而根据它背后的说明,在洗完脸后,挤一些出来按摩在脸上,然后放置15分钟,再用温水冲洗。而我则是在脸上涂抹均匀后再按摩一阵子,然后才放置15分钟,因为家里没温水,我直接在洗脸盆冲掉了~

那么现在就来评分吧~

美白效果:♥ ♥ ♥半
清洁效果:♥ ♥ ♥半

终结来说,这么便宜的价格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算不错了哦~冲洗过后我有跑去问妈妈,她
也说我的脸有明显的干净和白去~而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它实在是太方便了,薄薄的质地让你即使半夜出去溜达也不会吓到人,也不会造成说话不方便,又有效果,还很便宜,真的很物超所值~只是很可惜的是它并没有保湿效果,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咯~

当然,如果你是崇尚“便宜没好货”观念的女孩,或者抱持着怀疑的态度,那么这个平价面膜
就不适合你了,因为对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,不论怎么试你都不会满意的~所以不如不试更好~ =pp

再这个面膜之前,我也早买了最近很火红的Sexy Look草莓粉刺净空组,买了很久了,也试用在好朋友脸上过,一直没有放上来,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~晚安~=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