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Review: Missha Pure Source Sheet Mask~ ♥

好久不见了~各位~经过漫长的考试~假期终于来临了~~~哈哈哈哈~我超感动的~终于可以休息了呢~ =DD


但是经过考试的折磨,加上熬夜的关系,(我几乎彻夜未眠的)我的皮肤也干燥了不少,笑纹也很明显了~真是欲哭无泪呀~~~ TT.TT


不过托雨季的福,天气凉爽了很多,皮肤也不怎么出油了~少了油怪的作怪,我的脸显得白净多了~虽然还是有点干~果然我一天热就变黑的诅咒全都是油怪在作怪呢~哈哈哈哈~XDD


这次我要介绍的面膜是我托我在韩国念书的好姐妹买回来的~因为她们刚好放暑假了,就问我们这群的女人要帮忙买些什么咯~


在韩国这个美容潮流圣地买韩国产品可是便宜多了,但是坏就坏在选择实在是太多了,我选到不会选,就决定听姐妹的意见,买面膜好了。因为当地的面膜大多数的品牌的价钱都是一样的,也绝对便宜过这里很多,很多女游客去到韩国都是大扫各家的面膜的~


由于当时她去选时Missha在做promotion,所以就买了Missha家的面膜给我了~秀秀照片给你们看:

Missha左边起第一片是Honey,接下来是Pearl,然后是Olive~最后一片的是她送给我的The Face Shop的明星面膜,不用钱的,哈哈哈~谢谢你哦~最爱你了~菱~♥ 

而我今天敷的面膜是这片:
 Missha Pure Source Sheet  Mask (Honey) : Moisturing & Glowing 保湿提亮

撕开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它家的精华液没预期的多哦~但是不会粘粘的,我很喜欢~


整体上呢就是:


布质不错,有点麻布的感觉
服帖度还可以,但不适合巴掌脸女孩
精华液量刚好,而且不粘腻


而效果则是:


整张脸提亮了不少,很有精神的感觉
保湿效果挺优的,毛孔细小的几乎看不见了!(超兴奋)
感觉脸部被滋润了,笑纹不明显去,变得有弹性

总结:♥ ♥ ♥半
回购率:♥ ♥ ♥ ♥ 


结语:我挺喜欢这张面膜的,至少好过我在Gurney买的KxRxA AxNUx 的片状面膜~四块钱一片叻,包装也很可爱,但却一点效果也没有~有没有敷根本没两样,又厚厚粘粘的,失望透了!我先说好不是我的皮肤有问题哦,我在敷的前一晚有做去角质了,而且用了其他家的面膜都没问题,只能说它家的面膜不适合我吧~ >.<


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分享,晚安咯~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