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Bobby,我家最优秀的狗狗.... R.I.P


这是我家的狗狗,它的名字叫Bobby...是只德国猎犬,它很活泼忠诚,很顾家,很贴心,很爱撒娇,很会捉老鼠和四脚蛇,很爱吃,尤其是水果,她最爱芒果和我家后面那颗不知名的果树结的果实,最近爱上的是我在周天央买给她的狗狗鸡肉零嘴棒 ,刚吃完了一包,但是却没命 吃我打算买给她的第二包了。。。。是的,她去世了。。。就在今天的凌晨4点多,我爸爸发现她在笼子里动也不动了。。。


爸爸说,她可能是被毒蛇咬死的。。。去世的前一个星期,她不断的发高烧和流口水,眼睛也眯眯的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生病不带她去看医生,因为她跟你们家的狗狗不一样,她一直都非常强壮的。。。她以前生病时都是我们自己+它自己吃草药医好它自己的。。。


今年我家在半年内就进了两次蛇,第一次的时候我妈妈听到Bobby在我家里面的门外吠得很凶,去看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Bobby正在和一只毒蛇对峙着!它一直挡着那条蛇的前面,很凶狠的吠着,那时我的小侄女还在客厅玩呢!多亏了它,保护了我们的家。。。


可是第二次进蛇,Bobby就没那么幸运了。。。但我相信那只蛇也好不到哪里去,因为我爸爸说Bobby在家里留的不明血印,不是Bobby的血来的,它没有那么大口的伤口,所以我相信Bobby也给那条蛇回报一口了。。。


我流泪了。。。。很后悔以前怎么不拍多一些她的照片?因为它以前都不肯安份的让我拍照,所以我都没什么拍它。。。现在回去再也看不见它兴奋的跳着迎接我回家了。。。再也没有它在我下车时给我give me 5 了。。。再也没有它用小鹿斑比的眼神看着我。。。也再也没有它用它的头摩擦我的手掌,和用手拍我,叫我了。。。


我不会忘记你的,Bobby。。。我决不会忘记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的小小足印。。。请你安息吧。。。安心的到阿弥陀佛身边去,从此脱离六道轮回。。。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