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在Domino的午餐约会~ ♥

今天和珮伊去Domino吃午餐聊天~ ♥♥♥
很开心哦,很久没有遇到她了,哈哈哈哈~
这是我们叫的套餐,rm30.80的~


一半的牛肉片+一半像 pizza hut的hawaii chicken的+一大片咸咸的面包+两瓶sprite就让我们饱到半死了~




很喜欢那咸咸的面包~配上那酸酸的酱很好吃哦~!之前叫外卖时叫过甜的,甜得我受不了,很不喜欢~但是这咸咸的很不错吃~前提是绝不能冷了才吃哦~口感会很差去的~ >.<


Domino的服务很好呢~但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 hut~因为pizza hut的cheese比较多一些,然后肉片也比较脆口,只是偶尔会烤焦~哈哈哈哈~还有一大瓶的cheese powder任你放~不过他们的服务素质就没有domino那么好了~ 投诉一大堆呢~~~ >.<


还有这是今天的眼妆:

因为我们的珮伊小姐很害羞,所以我今天也没有拍照了~上面白色的杯子代表她,青色的瓶子就代表我了~哈哈哈~XDDD


由于是淡妆,所以今天半小时就完成了,实在是很喜欢这只眼睛的双眼皮形状,因为我平时没有的,所以超爱~!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美美的~ =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