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Tuesday, July 19, 2011

有Yiruma的音乐陪伴的日子。。。

人的一生中,难免会有几天会是失落的时候,不论平时是多么乐观,多么坚强的人,总是会有失落,无力的时候。。。听着美好的音乐,看着facebook上各式各样的故事。。。那是别人的人生,却可以或轻浅或深刻的感动着他人。。。

我喜欢温柔的人。。。那种温温的,柔柔的感觉,就像我们身边的夏日微风一样,轻轻地,带给他人凉爽舒适的感觉。。。远远的看着这种人,感觉很羡慕他/她身边的人们,可以无拘无束的享受着他/她的微风。。。我也拥有着自己的微风,虽然她现在不在我身边,却也感觉到安慰。。。至少我还拥有,不是吗?

Yiruma的音乐很动心,失落的时候听听他的音乐,心就像是被温柔的呵护了一样。。。很难想象一个人的手指就这样轻轻的在琴键上移动,就能感动了无数人。。。他是一个温柔的人。。。我一直都那么觉得。。。

很久没有写部落了。。。当心情忙碌时,这里就会被遗忘。。。当累了,这里就成了说说话发泄的好地方。。。我好像很久没有好好的聊聊了。。。或许。。。我也被遗忘了吧。。。

曾经,就有那么一个人,你当她是好朋友,她当你是麻烦的人。。。这种感觉很伤,但却不会怨她。。。如果你曾经被伤害过,当你再次面对相同的事情时,就会懂得调试自己的心情了。懂得应付的话就不会慌 ,了解原因的话就不会乱。。。心也强壮了。。。

生活真的很累。。。如果又一直遇上不如意的事,无力感真的会把一个人搞垮。。。我曾经崩溃过,曾经无数次的想要放弃过。。。累了,真的累了。。。人生的路还很长,我还很年轻,曾经很怀疑过,也很迷惘过。。。在样样先天条件不如人的情况下,我的人生要怎么走下去。。。很想要改变些什么,但有些事情是你不论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的。。。但是有些事情,你不做任何努力的话,就什么都改变不了。。。到底是什么事情呢?该努力的,或该放下的。。。

别再比较了,人比人,只会气死自己。。。样样不如人,就只好努力了。。。人的一生还很漫长。。。还没有走到最后,就不会知道结果如何。。。其中能改变的,也只有靠自己的造化了,不能改变的,就只有接受了。。。随缘了。。。
最后送上一张和天使合照的照片。。。很爱很爱我可爱的侄女。。。她就像天使一样。。。让人感到愉快和窝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