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小孩



我还是个小女孩...还没有长大...还停留在小时候恐惧的世界里...从来没有安心过...我只能不断


用自己编造的幻想世界重重把自己包围起来...就像那蜘蛛的丝一样...一丝又一丝...一层又一


包围自己...但是害怕的东西却挡不了,反而缠得更牢固了...我崩溃了...饮泣的请求着...请


续继缠住我好吗?我只是不想受到伤害...我只是想要保护我自己...因为没有人保护我...那


残疾的心灵...




突然想起一首有点凄凉的儿歌...现在的我很能个体会歌词里老人的无助...大概...无助的心情是


一样的吧...


歌曲:老人与小孩
歌手:方季惟

门前老树下
坐着老人与小孩
老人对我说
他的孩子都不在
他们都不乖 整天在国外
外国月亮比较圆
奇怪不奇怪
多少年以来
总是孤孤单单
我对老人说
我想陪你去看海
满天是云彩满心是爱
老人握着我的手
眼泪掉下来
我是真心的朋友
真心的小孩
陪在你身边 永远不离开
你是最好的朋友
最好的依赖
像星星和月亮
老人与小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