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单眼皮女生 ♥ 法宝简介 ♥ 化身双眼皮美女(双眼皮贴)


说到双眼皮呀~我可是有段打拼过来的辛酸史呢,从中三开始,在阿姨的鼓励下,开始了我第一包的双眼皮贴,还记得我是去SASA买的,大概是30回合RM9.9 吧,从此踏进了这条不归路呀~呜呜~

话说回来,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日益精进,一样比一样好料 ,从最早的双眼皮贴布开始(大概吧,哈哈,不对也别丢我臭鸡蛋。)到现在的双面双眼皮贴,形状和质地都有了更多的选择,也不怕找不到适合的工具了。

变成双眼皮的工具有几种:

(一)单面双眼皮贴
这款双眼皮贴可以说是最亲民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它随处可得,而且也不贵,通常RM 3-RM4之间就可以买得到了。不论你在大店面、小店面、甚至是巴杀都可以找得到它,在马来西亚的市面上这算是普遍了。差别在于出产的公司(通常都是中国的)和包装的不同,当然品质也有些差别了。这款最适合初学者用,但是好不好用是要依个人的眼皮情况和练习的程度了,俗语说得好:熟能生巧嘛~

(二)双眼皮贴布

这款其实是没有剪好形状的双眼皮贴,难度当然也较高了。和单面双眼皮贴同样的不难找到,也同样的大多数都是中国产,通常有卖双眼皮贴的地方就能找得到它,价格大概RM10左右。建议初学者或是跟我一样鸡手鸭脚的美眉别用这款,因为很难拿捏。当然也有用得很顺手的美眉啦,化妆师们就用得很溜~

(三)双面双眼皮贴

这东西可神奇了~什么时候单面双眼皮贴的另一边也能粘了???还更隐形,更持久了呢!哈哈哈~它让我想起我在N年前某个练习粘双眼皮贴的夜晚,因为粘得不成功,眼皮贴被我粘得好像“挂”在我的眼皮上,我一气之下,就拿了假睫毛胶水抹在单面的地方,然后跟他狠狠地“连贴带眼皮”给粘了起来,结果出来的是美美的一个双眼皮,气死我了!

那个时候我就好希望有哪个伟人能够发明出双面的双眼皮贴,拯救像我一样的可怜少女,赐给我们一对美美的双眼皮~结果若干年后,还真的给我在网上找到这款双面的了~不过话说回来,我好像有点离题了,嘻嘻~

这款双面的双眼皮贴目前只在网上有出售,市面上我还没看见有人摆出来卖。但是根据不同的卖家,不同的分装,它们的价格介于RM15-RM30之间。除了这款名Magic Wide之外,还有其他不同的品牌,价格也不一样,日本牌的最贵,要价RM50++。

虽然这款比起上面的两款是有点小贵,但绝对有效果。我用的这款真的很粘,即使你上了妆,也能维持近8小时以上,而且即使你被泼到水它也不会出现白白的胶水痕迹,因为它是将你的眼皮两面粘合起来的,而且贴纸是透明色的。这款眼皮贴基本上谁都适合,但是特别推荐给泡泡眼或眼皮较厚的美眉,不需要特别的技巧,这款也绝对撑得起顽固的厚眼皮,大推!以下是日本的牌子,和不知名的牌子,但是效果都差不多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(四)双眼皮胶水

双眼皮胶水也是另一种很普篇,随处可得的工具。它跟双面双眼皮贴之间的微妙差别就在于胶水是液体状的,而双面双眼皮贴是固体的(废话!== )。这款难度高很多,需要很多的练习才能确保万无一失,因为一旦粘上就不能后悔了,秘诀就是瞬间“快狠准”的粘上,只要勤力练习,它适合任何人。不过我也只是纸上谈兵,因为我也没用过胶水的。=PPP

哈哈,为什么呢?因为胶水通常都是不防水的,只要弄到水,眼睛就会出现一条白白的胶水痕迹,光是看别人的眼睛就把我自己吓死了,我怎么肯能用在自己身上呢?不过KOJI有出一种防水比较好的胶水,不懂效果如何,下次有机会两种都买来试试看好了。

KOJI的胶水SASA就有出售,价格大概是RM35-RM45之间。当然市面上还有其他牌子的胶水,只是要介绍当然挑比较出名的KOJI咯~其他的牌子价格位于RM10-RM30,当然更便宜的也有,但是眼睛只有一对,姐姐妹妹要小心选购哦~下图是双眼皮胶水的使用方法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五)双眼皮纤维/胶带

这款其实也是双面的,只不过是变细了些,也较双面双眼皮贴难上手。如图显示,在拉出那根细细的纤维粘在眼睛上后,还要用美容剪来剪断两边,只要一个不小心,眼睛就报销了~想起来就觉得很可怕,(但是我还是买了。。。==||| )。
这款因为太细了,所以不适合眼皮厚的美眉。不信邪的后果就是一条细细的线吊在你的眼睛上,也不会有双眼皮的效果,所以这款只适合眼皮薄的美眉
市面上的价格我忘记了,因为我只在一家店看过。所以还是只能通过网络购买,价格也是依卖家而定,也有数量不同的分装,全看个人需求。

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我粘单面双眼皮贴的效果


我是用单面双眼皮贴(半椭圆款)再自行剪裁的,(下图)。我的眼睛是大小眼,再加上一厚一薄,所以两边的眼皮贴的形状不一样的,画眼线也是,比较麻烦一点。不知道失败了多少次,加上不断的练习粘,我现在终于能粘的像样一点了。但是还是得配合眼睛当天的心情再做适当的调整,并不是每一天能有那么明显的双眼皮的~ 哈哈哈,真难伺候的眼睛~ @@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双面双眼皮贴的效果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请忽略我的粗眼线,因为那是一时失手画粗后,我懒得修饰了~哈哈哈哈哈
如图显示,双面双眼皮贴的效果,就是闭眼时会有条缝,但是开眼的效果却比较自然,不用担心会反光或眼皮贴翘起来的等等问题。
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单面双眼皮贴+假睫毛带来的深邃感啦,但是化淡妆时双面双眼皮贴就比较理想了~


若再加上化妆,变成(暂时性)大眼妹妹再也不是梦想了~~ 哈哈哈哈~v(^.^)v
真不好意思。。。。应该还没有吓到大家吧?嘻嘻~素颜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,请大家就别吐我口水哦~感恩感恩~ o(>.<)o


至于买双眼皮贴的网站,我是在在这里买的:http://www.ws-ladyshop.com/
卖家小姐是位亲切的美女哦~东西都很好用,下次有机会我会再介绍SOLONE的眼线胶笔给大家的~那是我的爱笔,非它不用了哦~嘻嘻~ 

曾经听美容化妆达人QQ小姐说过:
化妆的精神在于修饰容颜,点缀美丽,不是将A君变B君。
但是一张小小的双眼皮贴却让我能有那么大的改变,这已经不能算是“修饰”了,应该叫“微整形” 才对,哈哈哈哈。

在我身上,QQ小姐的名言反而成了:
化妆的精神在于修饰容颜,点缀美丽,然后将A君变B君。
不懂QQ小姐看到会不会晕掉?不过地球那么“圆”,她应该看不到才是~哈哈哈哈

这篇介绍我可是写到冒眼金星,腰酸背痛,饭茶不思的,希望你们会喜欢哦~ ♥ ♥ ♥


最后,show一下我二哥带回来给我的礼物,听说是他的日本同事从日本带来的正货哦~

Hello Kitty的化妆包~大爱呀~超可爱的~!!!谢谢二哥~~~ ♥♥♥


再来就是晚安了各位~GOOD NIGHT~ Sweet Dream~~~♥♥♥ 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Review: Nature Republic Home Made Recipe Pack (Rice Bran)

大家好呀~离上一篇文章不知道又过了多久的时间,我又偷懒不写部落了,呵呵~ =pp
没办法,因为放假的缘故,总是要好好休息一下的嘛~ =DD
而今天,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新买的韩国面膜,Nature Republic。我买了它家的Wash-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(Rice Bran),美白用的,才RM12哦~而且很大的一个瓶,超值的~来看照片吧~!

将将~有没有很大瓶?简直是便宜又大块~下次有机会还想要买这个系列的保湿面膜来用看哦~哈哈哈哈~ =pp


首先,我来替它做个小小的介绍一下~很明显呢,它是软管设计的,而且洞口有点小,所以好处是没那么容易失手挤过多出来~坏处就是要一点一点挤出来很麻烦。(我懒惰~~~ =PPP)


面膜则是有点像膏状的,质地滑滑薄薄的,涂在脸上不是很明显,然后味道很香甜~我倒是有点受不了,但是喜欢甜甜味道的女孩们会爱死它吧?哈哈哈~手机的照相功能不是很好,不懂大家看到那挤出来的面膜吗? =))

而根据它背后的说明,在洗完脸后,挤一些出来按摩在脸上,然后放置15分钟,再用温水冲洗。而我则是在脸上涂抹均匀后再按摩一阵子,然后才放置15分钟,因为家里没温水,我直接在洗脸盆冲掉了~

那么现在就来评分吧~

美白效果:♥ ♥ ♥半
清洁效果:♥ ♥ ♥半

终结来说,这么便宜的价格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算不错了哦~冲洗过后我有跑去问妈妈,她
也说我的脸有明显的干净和白去~而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它实在是太方便了,薄薄的质地让你即使半夜出去溜达也不会吓到人,也不会造成说话不方便,又有效果,还很便宜,真的很物超所值~只是很可惜的是它并没有保湿效果,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咯~

当然,如果你是崇尚“便宜没好货”观念的女孩,或者抱持着怀疑的态度,那么这个平价面膜
就不适合你了,因为对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,不论怎么试你都不会满意的~所以不如不试更好~ =pp

再这个面膜之前,我也早买了最近很火红的Sexy Look草莓粉刺净空组,买了很久了,也试用在好朋友脸上过,一直没有放上来,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~晚安~=))
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Review: Missha Pure Source Sheet Mask~ ♥

好久不见了~各位~经过漫长的考试~假期终于来临了~~~哈哈哈哈~我超感动的~终于可以休息了呢~ =DD


但是经过考试的折磨,加上熬夜的关系,(我几乎彻夜未眠的)我的皮肤也干燥了不少,笑纹也很明显了~真是欲哭无泪呀~~~ TT.TT


不过托雨季的福,天气凉爽了很多,皮肤也不怎么出油了~少了油怪的作怪,我的脸显得白净多了~虽然还是有点干~果然我一天热就变黑的诅咒全都是油怪在作怪呢~哈哈哈哈~XDD


这次我要介绍的面膜是我托我在韩国念书的好姐妹买回来的~因为她们刚好放暑假了,就问我们这群的女人要帮忙买些什么咯~


在韩国这个美容潮流圣地买韩国产品可是便宜多了,但是坏就坏在选择实在是太多了,我选到不会选,就决定听姐妹的意见,买面膜好了。因为当地的面膜大多数的品牌的价钱都是一样的,也绝对便宜过这里很多,很多女游客去到韩国都是大扫各家的面膜的~


由于当时她去选时Missha在做promotion,所以就买了Missha家的面膜给我了~秀秀照片给你们看:

Missha左边起第一片是Honey,接下来是Pearl,然后是Olive~最后一片的是她送给我的The Face Shop的明星面膜,不用钱的,哈哈哈~谢谢你哦~最爱你了~菱~♥ 

而我今天敷的面膜是这片:
 Missha Pure Source Sheet  Mask (Honey) : Moisturing & Glowing 保湿提亮

撕开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它家的精华液没预期的多哦~但是不会粘粘的,我很喜欢~


整体上呢就是:


布质不错,有点麻布的感觉
服帖度还可以,但不适合巴掌脸女孩
精华液量刚好,而且不粘腻


而效果则是:


整张脸提亮了不少,很有精神的感觉
保湿效果挺优的,毛孔细小的几乎看不见了!(超兴奋)
感觉脸部被滋润了,笑纹不明显去,变得有弹性

总结:♥ ♥ ♥半
回购率:♥ ♥ ♥ ♥ 


结语:我挺喜欢这张面膜的,至少好过我在Gurney买的KxRxA AxNUx 的片状面膜~四块钱一片叻,包装也很可爱,但却一点效果也没有~有没有敷根本没两样,又厚厚粘粘的,失望透了!我先说好不是我的皮肤有问题哦,我在敷的前一晚有做去角质了,而且用了其他家的面膜都没问题,只能说它家的面膜不适合我吧~ >.<


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分享,晚安咯~ ♥ 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Bobby,我家最优秀的狗狗.... R.I.P


这是我家的狗狗,它的名字叫Bobby...是只德国猎犬,它很活泼忠诚,很顾家,很贴心,很爱撒娇,很会捉老鼠和四脚蛇,很爱吃,尤其是水果,她最爱芒果和我家后面那颗不知名的果树结的果实,最近爱上的是我在周天央买给她的狗狗鸡肉零嘴棒 ,刚吃完了一包,但是却没命 吃我打算买给她的第二包了。。。。是的,她去世了。。。就在今天的凌晨4点多,我爸爸发现她在笼子里动也不动了。。。


爸爸说,她可能是被毒蛇咬死的。。。去世的前一个星期,她不断的发高烧和流口水,眼睛也眯眯的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生病不带她去看医生,因为她跟你们家的狗狗不一样,她一直都非常强壮的。。。她以前生病时都是我们自己+它自己吃草药医好它自己的。。。


今年我家在半年内就进了两次蛇,第一次的时候我妈妈听到Bobby在我家里面的门外吠得很凶,去看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Bobby正在和一只毒蛇对峙着!它一直挡着那条蛇的前面,很凶狠的吠着,那时我的小侄女还在客厅玩呢!多亏了它,保护了我们的家。。。


可是第二次进蛇,Bobby就没那么幸运了。。。但我相信那只蛇也好不到哪里去,因为我爸爸说Bobby在家里留的不明血印,不是Bobby的血来的,它没有那么大口的伤口,所以我相信Bobby也给那条蛇回报一口了。。。


我流泪了。。。。很后悔以前怎么不拍多一些她的照片?因为它以前都不肯安份的让我拍照,所以我都没什么拍它。。。现在回去再也看不见它兴奋的跳着迎接我回家了。。。再也没有它在我下车时给我give me 5 了。。。再也没有它用小鹿斑比的眼神看着我。。。也再也没有它用它的头摩擦我的手掌,和用手拍我,叫我了。。。


我不会忘记你的,Bobby。。。我决不会忘记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的小小足印。。。请你安息吧。。。安心的到阿弥陀佛身边去,从此脱离六道轮回。。。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在Domino的午餐约会~ ♥

今天和珮伊去Domino吃午餐聊天~ ♥♥♥
很开心哦,很久没有遇到她了,哈哈哈哈~
这是我们叫的套餐,rm30.80的~


一半的牛肉片+一半像 pizza hut的hawaii chicken的+一大片咸咸的面包+两瓶sprite就让我们饱到半死了~




很喜欢那咸咸的面包~配上那酸酸的酱很好吃哦~!之前叫外卖时叫过甜的,甜得我受不了,很不喜欢~但是这咸咸的很不错吃~前提是绝不能冷了才吃哦~口感会很差去的~ >.<


Domino的服务很好呢~但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 hut~因为pizza hut的cheese比较多一些,然后肉片也比较脆口,只是偶尔会烤焦~哈哈哈哈~还有一大瓶的cheese powder任你放~不过他们的服务素质就没有domino那么好了~ 投诉一大堆呢~~~ >.<


还有这是今天的眼妆:

因为我们的珮伊小姐很害羞,所以我今天也没有拍照了~上面白色的杯子代表她,青色的瓶子就代表我了~哈哈哈~XDDD


由于是淡妆,所以今天半小时就完成了,实在是很喜欢这只眼睛的双眼皮形状,因为我平时没有的,所以超爱~!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美美的~ =DDD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Review : Elianto Nail color and Silky Girl Moisture Rich lipcolor

大家好呀~~~ XDDD
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换新的指甲油颜色了~因为东西都留在姐姐家,就算回去了也玩到忘记~所以就从上两个星期拖到现在了~XDDD  而这次我决定涂从elianto买回来已经很久但还没有涂超过两次的粉红色~哈哈哈~就是这个颜色~:
很漂亮一下厚?我很满意它的颜色~当然还有elianto的指甲油品质了~嘻嘻~ 

说到指甲油的品质,当然就属elianto和the face shop最好了,个人觉得,哈哈哈~除了颜色很美外,它们的质感也比较水,很好上色,也很均匀,即使你收了很久,也不会出现劣质指甲油会出现的粘稠~ 以下是实照:

哈哈哈哈,颜色还不错吧?这是涂了2-3层的效果,如果喜欢淡一点的女生可以涂少些,全凭个人喜好啦~ =D

而再下面就是我昨天到watsons的战利品的合照:
都是一些长期使用的东西,用完了才买的~很久没买新的东西了~ =(
照片里面的口红,是Watsons Silky Girl买一送一,妈妈买了算我一份的~谢谢妈咪~最爱你了~~~  

这是它的颜色:01 naked ♥ 裸色 官方网站不知道为什么上不到,所以拿不到照片哦,只好自己拍了~

照片拍得很朦呀~可惜了~但是颜色还是看的到的,嘻嘻~


虽然说是裸色啦,但是涂在嘴上的颜色颜色也是偏红的,在灯光下是褐红色的,质感让我想起我很喜欢的那只maybelline watershine pure 104 naturals color的裸色,涂在嘴上的颜色偏橙,看起来比较温和不抢眼,因为我的妆一路来都是淡妆的,只是偶尔会化得华丽些而已~但是自从我跌了它,断掉后,我一直找不到maybelline有出这款颜色了,好可惜哦, =( 


这是她们在灯光下的颜色:


但是silky girl这款的唇膏真的很意外的不错用哦!她家的东西4年前我买过眼线笔而已,而且是超级不好用的那种,一下子就晕染了,会弄到眼睛便熊猫眼!直到去年一个学化妆的好姐妹介绍我用她家新款的mascara后,才发现她们的技术什么时候进步那么多了?XDD
那款睫毛膏以那么便宜的价钱,还真的也是意外的好用也~!我买的时候也是sales的时候,才rm20而已~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哦~ =DDD


我先说说她这支唇膏吧,真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很滋润但不粘腻,看起来就是水水的,不会有粘糊糊的感觉,也没有奇怪的唇膏味~和maybelline的watershine系列有得fight呢!而且也能修饰我偏暗红的唇色,不必上唇部遮瑕也能有这样的效果,真的很令人感到惊喜~
效果图:


怎么样?哈哈哈,我个人是觉得还蛮不错的啦~不必上唇蜜也能有水润的效果,虽然还不至于是裸色,但是感觉还蛮自然的,很适合白天的淡妆哦,不过反复涂抹的话还是会变得很深的~ 所以还是轻手点涂,感觉比较自然~嘻嘻~ 


这次呀~还真的是要对Silky girl的化妆品刮目相看了,她家的化妆品的价钱真的很和蔼可亲,很适合穷学生呢,我们的国家偶尔还是会出产不错的东西的嘛~支持国货~哈哈哈哈~XPPP


可惜她家的粉底遮瑕力都还不够好,我还是需要有遮瑕力的粉底来修饰我的毛孔和瑕疵的,因为除了黑眼圈,我不怎么爱在脸上用遮瑕膏~ =) 但她的粉底胜在自然轻薄,可能比较适合脸上瑕疵不严重的女孩吧~ =D


好了,今晚就写到这里吧~下次还有好东西的话会再跟大家分享的,就这样~88咯~ =ppp

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我自己的“完美的一天”~ =D

还记得孙燕姿那么多的好歌里有一首歌,名叫“完美的一天”~那是很愉快轻松的一首歌~

歌词中描述着梦想中的房子,在房子里有很多房间,房间里又摆了各式各样的东西,有衣服,也有吉他等~还有很多很多的房间,多到自己也不知道要放什么才好了~ =D

在大房子里可以尽情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,可以随意奔跑,可以任意的思考,也可以晚上不睡觉~只想告别黯淡的生活,在温暖的阳光下度过完美的一天~ 

我不懂这是不是孙燕姿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是她的确是在不久之后就宣布退出乐坛了~很可惜,她实在是一位优秀的歌手~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生活,我们只能祝福她,这是一种尊重吧? =)

我很喜欢她的歌词,因为里面所描述的生活和我向往的理想生活很接近,但是还是有点点的不一样,我自己把它改过了,如果你们想要原本的歌词,就自己google search吧~ =)
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ya...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
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
一個房間有很多的鞋子
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
一個房間住著爸爸和妈妈
一個房間一個房間
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
ya... 告別黯淡生活 ya...

*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
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
 度過完美的一天*

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
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ya...

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Tarc 2011 Odyssey Night 之 久违了的大眼妆 + ifiona绝色cc霜!

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化那么浓的大眼妆了~说浓其实也还好啦~就假睫毛多了一层,还放了下睫毛而已~也没有穿美瞳~只不过这次用的双眼皮贴不是双面的,而是单面的双眼皮贴,有点不习惯呢,右眼也好像粘得不够完美。。。不过关他的,反正来不及了,哈哈哈哈~

还有还有昨晚也真的看到了cc霜的效果呢~虽然卖家的贴里有说明在涂cc霜前,不要涂粉底,我以为那不包裹隔离霜,也是因为不放心,所以我之前都先涂隔离霜后才涂cc霜的~但效果出来出乎意料的差,皮肤好像硬邦邦的,而且还出现了不明瑕疵!害我都不敢拍照了呢~哈哈哈~
后来想想后决定冒险一试,不搽隔离霜,只搽蜜粉就好~结果就这样了:

这是之前好姐妹结婚时,在她的婚宴拍的的照片~(我们和好了啦~ =D)搽蜜粉后的脸蛋儿稍微厚重和太白了点~我是用CHACOTT的透明蜜粉的,虽然说是透明,其实还是有点白~ 
没办法,接近我肤色的颜色断货了~呜呜~ T^T
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,很想试试MAJOLICA MAJORCA 的蜜粉哦~可是太贵了~REVLON的好像也不错呢~三心两意中~但没用啦~没钱买,只有流口水的份儿~ T^T

就在昨晚,我又下定决心了!今晚蜜粉也不搽,看看这中国的cc霜效果如何~结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呀~先秀秀照片先:

看起来还蛮不错吧?这是在灯光下的效果~还有在阳光下的,有两种亮光~都是自然的哦,我随手拍的~:

一种比较偏向橙色的阳光,另一种则是自然光哦~(请勿略第一张后面冒出来的大头~)=P

肤质有没有看起来很好,很自然?遮瑕效果也有中度哦~我两颊的粗毛孔和鼻翼的黑头都能遮~我只是涂cc霜而已,没有加隔离霜或蜜粉滴~ =D
而我的混合偏油性的肤质也很合作,在Odyssey Night结束后,这5-6个小时里也只是少许出油而已,并没有油光满面哦~ 开心-ing~ 

用完试用装后,我就要买整枝的了~才马币RM25哦~超值的!等下次在中国的姐妹回来,我要托她买回来给我了,那边应该会更便宜吧~我也有试用另一种功能的蓝色水样cc霜,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~ =)

话说Odyssey Night的主题是Vintage复古风,我除了包包和鞋子外,其他的怎么都是田园风呢?哈哈哈,没办法,虽然有看中一条很复古美丽的裙子,但是实在是没有钱买,就只好将就些了,嘻嘻~

不过我倒是很满意昨晚的眼妆,让小眼睛的我也有当大眼妹的一天呀~~~果然还是化妆最棒了~!!!大爱~ ing~ 

最后送上昨天的一些照片,因为都在看节目,所以我没什么拍照,都是一些开始前和男友的合照,他今天特别帅呢~尤其是脱眼镜的时候,虽然他一直说很不习惯这种盛装打扮的场合~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今晚“很难得”的帅呆了~~~XDD

  
  
  
 
 

就这些吧~大家晚安~ =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earch This Blog

nuff nuff